首页

青岛高新区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志愿者活动

文明智慧

为进一步培养市民良好的垃圾分类意识,更深度了解垃圾分类知识,10月25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举办了一场以“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志愿者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5231638

活动期间,青岛高新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宣讲师向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各线路50余名工作人员讲解了什么是生活垃圾、垃圾的危害、垃圾主要分类和如何减少垃圾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还自觉签下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微信图片_20191025231641

学习结束后,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来到路边捡拾垃圾、宣传垃圾分类,到各个站点及车厢内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同时,温馨巴士还利用十余条线路以公交车为载体,在车厢展板和灯箱片的位置展示垃圾分类的详细方法,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不断提升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可以让市民在乘车过程中更直观地了解和学习,从而扩大传播覆盖面”,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经理宗田田表示,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了垃圾,同时我们也是垃圾的受害者,更应该成为垃圾的解决者,公交车可以利用客流量大的特点,在车厢内营造了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助力垃圾分类广泛普及。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