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向北京递出文化名片 两地文企对接洽谈会举办

核心提示: 日(10月26日)上午,北京-青岛文化产业企业对接洽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WechatIMG31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10月26日)上午,北京-青岛文化产业企业对接洽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文化产业交流的重要内容,对接洽谈会旨在向北京参会企业推介青岛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推进北京与青岛文化产业经验交流,为青岛企业与北京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WechatIMG308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发展促进处处长闫杰重点介绍了近年来青岛市文化产业发展特别是影视和音乐产业发展成果,阐述了青岛市推动、扶持文化产业发展的政策,推介了青岛东方影都、藏马山影视外景地、天美艺创园等青岛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青岛市文化产业协会、青岛银行文创支行、青岛纺织谷、青岛无界融合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分别介绍了各自相关情况,以及围绕文化产业开展的重点业务。

WechatIMG310

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北京星光文创文化产业发展公司、北京2049国际文创产业园等分别介绍了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关政策,分享了北京在发展文化产业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并就文化与科技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

对照洽谈会提供的《青岛市文化产业项目推介手册》,北京参会企业就下一步实地调研参观、文化产业项目合作等事宜与青岛有关组织、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