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不忘初心

10月24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以“学思践悟新思想、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为全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纪高尚,市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奚志刚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024221358

专题党课上,尚立群结合个人前期的学习调研情况,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其深远意义,并提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具体要求。

尚立群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国家高新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 对青岛高新区来说,就是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为党旗增辉、为发展建功、为百姓造福的使命担当,奋力奔跑在新时代长征路的最前列,努力把国家高新区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微信图片_20191024221406

尚立群指出,有没有守初心、担使命,要靠抓落实来检验;有没有找准差距、解决问题,要靠抓落实来体现。要把绝对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狠抓上级决策落实;要把实干担当作为第一要求,振奋精神勇担当,强化责任勇担当,迎难而上勇担当;要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责任,常听群众说事,多为群众办事,带着群众干事;要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关口,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尚立群强调,当前青岛高新区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黄金期、深化改革的攻坚期、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全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全省功能区改革为契机,以争创国家一流高新区为己任,学深圳、赶深圳,推动“双招双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确保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青岛高新区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不断开创区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91025091027

工委、管委领导贺实、王震、肖焰恒、王健法、黄迪勇、董德坤、尹义林、薛润波、蒲洪强,全区机关、街道、教育、卫生、公安等领域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高新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园区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员,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专题党课。

(消息来源:红岛经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