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组来高新区调研检查

不忘初心

10月21日上午,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第一调研检查组来青岛高新区对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微信图片_20191022160326

调研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对高新区1家学校食堂、1家流通单位、1家销售保健食品的药店进行检查,随后到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查看整治工作档案,并与高新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小组成员单位进行座谈。高新区整治联合行动小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高新区前期联合行动开展情况。检查组对高新区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陪餐制”“风险企业清单”“大培训”等亮点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同时,针对调研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指出,本次联合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个具体目标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加大联合整治力度,取得更显著成效。一是站位要再提高。各单位负责人要靠前组织、靠前领导,盯结果,盯过程,在行动中真抓实抓;二是目标要再聚焦。将工作重点落实到“五项重点工作”“五个一批”,集中有限的时间和力量,力争检查督促一处,巩固落实一处。确保此次联合行动取得的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果;三是工作要再扎实,要做到点位经得住暗访、数据经得住质疑、资料经得住比对。

检查组强调,要围绕“五项重点”找问题,做到导向准;围绕“五个一批”拿措施,做到措施硬;围绕可感知抓宣传,做到动静大;围绕时间节点留素材,做到果实满。采取非同一般的措施,运用非同一般的手段,确保此次联合整治取得非同一般的成果。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检查情况,及时整改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落实,深入推进整治联合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