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医疗器械高峰论坛在青岛高新区举行

不忘初心

近日,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医疗器械高峰论坛在青岛高新区举行,国内外100多位知名医疗专家、创业投资人、营销专家及行业资深从业人员出席论坛。

微信图片_20191021220731

论坛邀请了医道社创始人、蜗牛投资基金总经理汤国平先生作了“当前医疗器械政策解读以及医疗渠道商新路径”主题演讲,重点讲解了国家最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给医疗医药行业带来的影响,以及新形势下医疗行业渠道商的发展方向。

活动期间,14个优质的医疗项目进行了路演。可调节骨科外固定支具、科技睡眠治疗系统、阿斯码儿童哮喘基因项目、手术电外科荧光成像技术系统解决方案、全程深低温冷冻骨修复材料等技术先进、模式创新、市场前景好的路演项目获得了许多投资人的关注和认可。

据了解,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位于青岛高新区,占地约54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重点围绕生物医药、软件信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等产业,引进国内外高端创新资源和产业项目。产业园以服务好园区企业为目标,努力为园区企业搭建产业平台,提供包括工商税务、物业、政策、人力资源、金融、市场推广、国际合作、创业、社会公共服务等全维运营服务。园区也积极整合各类资源,通过举办国际论坛、项目路演等活动,集聚高端技术和创新人才,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创新创业国际产业园。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生物制药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