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区778路公交线路明年或将延伸,方便中车员工出行

核心提示: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多次与高新区相关部门业对次线路进行现场调研,为778路的延伸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近日,青岛高新区政务热线接到市民建议:778路公交终点站科韵路瑞源路站乘客较少,762路公交站瑞源路乘客众多,两站相隔300米。中车很多员工有乘车需求,建议将778终点并入瑞源路,方便中车员工上下班。

公交示意图

图说:公交示意图

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对此情况进行了落实。778路是今年6月在原有摆渡车线路的基础上开通的公交线路,该线路开通替代原有的摆渡车,大大方便了周边群众的日常出行。但随着园区周边建设的快速发展,乘客对该线路提出了很多的优化条件及建议。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多次与高新区相关部门业对次线路进行现场调研,为778路的延伸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因受规制办法影响,需年底上报调整方案,待明年行业主管部门批准后,进行线路调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