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聚力红岛 共创未来”高校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创新驱动

为更好地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帮助驻区企事业单位引进所需人才,助推企业快速发展,10月18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在中国海洋大学成功举办“聚力红岛 共创未来”高校专场推介及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191020221216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青岛工业软件研究所、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青岛北洋天青数联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红建投资有限公司等60余家驻区各类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数据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生态项目研究员、法律审计人员、投资管理人员、电气设计工程师等近300个就业岗位。吸引到各类优秀人才1000余人参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微信图片_20191020221220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坚持“以人才促创新、以人才促发展”,致力打造全市人才高地。在扶持政策上,坚持改革创新,打造独具特色“人才特区”,每年设立亿元专项资金,全面实施以“人才+项目”为主的双驱动选拔模式,给予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100—5000万元不等的创业扶持资金。先后择优甄选112个高端人才项目进行重点扶持,拨付资金约2.2亿元。在引才平台建设上,充分发挥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基地等平台作用,构建覆盖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地区的海外引才网络;定期赴国内重点城市举行“聚力红岛 共创未来”系列招聘会,广泛引进所需人才。在人才服务上,打造“既有速度又有温度”的人才生态圈,联合“前程无忧”招聘网站,为园区企业和人才提供免费线上招聘;加大人才公寓保障力度,对租赁型人才公寓采取3天受理、3天联审、3天配租,从申请到入住10天内办理完毕,目前提供1000余套租赁型人才公寓。截至目前,累计引进33名院士、海内外高层次专家110余名,引进数居青岛市前列,海外归国人才1000余人,高层次人才总量近5000人。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深入了解园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有针对性、计划性地举办各类招聘活动,搭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人才招聘综合服务平台,为园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