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尚立群带队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不忘初心

10月22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队深入产业园区、居民小区和小微企业,围绕人才服务、垃圾分类、企业发展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了解群众需求、解决工作推进中存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2220109

在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尚立群一行详细了解青岛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运营情况。他指出,人才资源是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找准人才服务过程中的问题和短板,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产业基础、人力资源等优势,广泛集聚国内外人才,进一步提升“人才特区”的品牌效应,加速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强化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

微信图片_20191022220120

随后,尚立群一行来到麦克斯产业园青岛高新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认真听取园区关于垃圾分类推进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高实馨城小区的垃圾分类落实情况。尚立群在肯定相关工作成效的同时,希望各有关部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顶层设计,突出党建引领,加强监督指导,建立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长效工作机制;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现有举措,通过更多有针对性、差异化的奖惩举措,提高居民参与积极性;要强化宣传引导,夯实学校教育基础,加快实现居民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

微信图片_20191022220125

在盘谷创客空间,尚立群一行走进部分入驻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尚立群强调,针对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逐项整改,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显著成效;要进一步完善相关产业发展规划,整合各类优质创新创业资源,积极拓展平台服务功能,为创业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不断激发园区企业的创新创业活力。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