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高投集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不忘初心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一线、指导实践,激励党员干部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近日,高投集团在创业大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4223211

讲座上,青岛市委党校徐文涛副教授以“从‘四个自信’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从理论与实践、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角度阐释了“四个自信”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关系,为与会人员呈现了一堂深入浅出、系统生动的精彩授课。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近百年的伟大奋斗历程中不断砥砺,必须始终坚守、矢志不渝。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是激励大家自觉对标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对标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有效路径。大家一致认为,国有企业从诞生之日起就始终践行着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当前的发展中,更要以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