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乘客腿脚不方便 城阳退伍军人司机亲自扶上车

核心提示: 并没有觉得自己做了什么,这些事情都是我应该做的,我是一个退伍老兵脱下军装我仍然知道服务人民是我的使命,尽职尽责、甘于奉献,来诠释军人的内涵。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2019年10月20日接到乘客来电,虽然隔着电话仍然能够感受到乘客的激动之情,刘女士说:“10月8日上午9点左右她乘坐918路车行驶至李家庵车站时,有一名残疾人上车不方便,驾驶员协助残疾人下车,特为此事一定要打电话表扬一下这位好心的驾驶员。”

微信图片_20191021220508

接到这个特殊的表扬电话之后,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调取车辆监控,终于了解了事情的详细情况并且找到了这位好心的驾驶员,驾驶员师傅叫杨坤2019年10月8日当他开的918路车行驶至李家庵车站时,他便发现车厢冲有一名腿脚不方便的乘客要下车,但是车厢里的人比较多而下车站的台阶比较高,他担心乘客下车不方便,便将乘客扶到车厢座位上并交代让他做好,等其他乘客下完车后他将车辆开到下车相对较容易的下车点把乘客扶下了车。

司机师傅当得知收到表扬时“并没有觉得自己做了什么,这些事情都是我应该做的,我是一个退伍老兵脱下军装我仍然知道服务人民是我的使命,尽职尽责、甘于奉献,来诠释军人的内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