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红岛经济区教育体育党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不忘初心

10月16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教育体育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暨2019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工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教育体育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校长、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7220605

此次讲座邀请到青岛市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王政堂教授,以“学党史增党性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专题,生动讲述了我党98年来的苦难辉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卓越成就以及革命先烈的初心事迹。他在现场讲道,世界在变化,形势在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入,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党的战斗力,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同时也有利于党员干部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消除党内存在的消极腐败现象,纯洁党的组织;有利于坚持党要管党和从严治党的方针,实现党的建设伟大目标;有利于提醒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

本次主题教育讲座,让教育体育系统各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逐个打开思想上、认识上、观念上的“羁锁”,为进一步促进园区教育体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人物介绍

王政堂教授现任青岛市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是毕业于中央党校的党建博士,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成员,青岛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监察系统特邀监督员,多年来一直从事党风廉政和反腐败的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有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人才教体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