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宣教培训

文明智慧

近日,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联合高新区垃圾分类宣传教育中心,为交运温馨校车的随车照管员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20191023交运温馨校车垃圾分类1

20191023交运温馨校车垃圾分类3

培训会上,宣教中心的老师为随车照管员们详细讲解了四色垃圾分类法,如何正确投放垃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知识等内容,并通过短片、事例,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益处,让参加培训的随车照管员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培训结束后,高新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还为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发放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材料,以便照管员能够在开展“垃圾分类流动课堂”车厢文化教育时提供给学生传阅,从而让学生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20191023交运温馨校车垃圾分类4

20191023交运温馨校车垃圾分类5

据了解,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将会在辖区内130余辆专业校车上开设“垃圾分类流动课堂”,让随车照管员在自身掌握垃圾分类知识的基础上,为学生们提供常态化便捷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

(来源: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