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安委会2019年第4次(扩大)会议

不忘初心

10月22日,红岛经济区安委会在创业大厦召开2019年第4次(扩大)会议,全面总结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3223830

会上,安委办通报了全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党群部、经发促进局、建设局、社会事务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人才服务局、便民服务中心、河套街道、红岛街道、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及四季度工作打算。

王震强调,当前,全区正处于机构改革的关键期,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紧盯重点,深入分析秋冬季节特点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影响,严格各行业领域攻坚整治。要强化值守,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安监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