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河长制工作

文明智慧

4月1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大沽河港湾区域调研河长制工作。

0419王作安书记调研河长制工作 (3)

王作安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沽河河套段综合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河长制工作的汇报。王作安对前一阶段各级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河长和部门要各尽其责,加强问题整改和日常监管,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0419王作安书记调研河长制工作 (1)

王作安强调,各级河长和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做好河长制工作,确保红岛经济区河长制工作高效推进;要持续加强水污染治理,深入排查污染源,强化源头治理,全面加快治理进度,形成上下游、左右岸共治水污染、改善水生态的良好局面;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河长制的关键作用,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推动区域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