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参加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仪式并调研河长制工作

创新驱动

4月12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来到河套街道小涧西社区,为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并看望了退役军人代表刘同宝,为其家庭悬挂光荣牌;随后来到大沽河港湾区域,调研河长制工作。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黄迪勇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4213429

在河套街道小涧西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仪式上,尚立群要求,服务站建立后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切实增强社区退伍军人的幸福感。随后,尚立群来到小涧西社区伤残退役军人刘同宝家中,为其家庭悬挂光荣牌。尚立群叮嘱相关部门、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常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希望刘同宝夫妻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以健康的身体享受幸福生活。

在大沽河港湾区域,尚立群要求,要持续加强日常监管巡查制度,对重点水域岸线进行动态监控,确保做好河段保护管理、水资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打造水域周边优美的生态环境。尚立群强调,汛期临近,相关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预先制定防汛方案,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