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铁路及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创新驱动

4月4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区内铁路及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07190059

尚立群一行实地查看了铁路及高速沿线两侧的环境整治情况,随后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407190103

尚立群指出,通过近期的整改工作,铁路及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属地管理责任,持续开展日常调度,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继续在人员、设备、配套设施等方面加强力量;要举一反三,时刻保持对上协调沟通,明确目标和任务安排,借鉴先进区市的好经验好做法,高标准如期完成任务;要加强督查力度,压实责任,注重整治和后期维护工作并重,在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区域环境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王震、董德坤参加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