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园区部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创新驱动

3月27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园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经营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0327尚立群调研驻区企业发展情况 (1)

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青岛智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青岛冠捷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态、产品研发及未来产业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当前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应对措施。

0327尚立群调研驻区企业发展情况 (3)

尚立群表示,面对新的经济形势,企业自身要迅速认清形势,制定有力应对措施,以市场为导向,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活力,提振发展信心。要优化企业发展软环境,统筹协调资金、场地和人才等各种因素,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不断做大做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尚立群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强化保障工作,充分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共同推动园区经济发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