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安委办督查红岛经济区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工作

创新驱动

3月25日,市安委办对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工作进行督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参加相关活动。

DSC01040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高新区安监局关于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危险化学品涉爆粉尘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欧维力生(山东)动物营养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督查组强调,要深刻吸取江苏盐城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教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大意,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懈怠。要坚决守住“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部署,在集中开展危险化学品、涉爆粉尘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同时,抓好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旅游等其它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