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文明智慧

3月20日,红岛经济区召开2019年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食品安全典型案例,开展了学校食品安全警示教育,传达了《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集中检查的紧急通知》,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作出部署。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出席会议。

视频

视频2

会议要求,各单位、学校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高起点认识当前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勠力同心,团结协作,共同保卫学校食品安全;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好学校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加强部门之间联动协调,建立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不断完善应急处置程序,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全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青岛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