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走进夏庄小学 现场教授安全文明出行课

核心提示: 本次互动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与学生们均受益匪浅,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更有效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微信图片_20190320095800

3月19日,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在隋国照书记的带领下,联合夏庄街道团委(刘倩书记)的志愿者一起来到来到城阳区夏庄小学,为这里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文明出行课。

当天上午,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驾驶员秦大鹏(劳模)为夏庄小学的学生们在车厢内实地讲解并交流了,如何文明乘车,安全出行,在车上应该注意什么,以及车辆的安全盲点区在哪,在车上遇到突发情况时,应该如何应对。

微信图片_20190320095755

车队的安全员苑振喜从安全角度上为学生们从理论上讲解了如何做到安全文明出行。驾驶员驾公交车在行驶到学路口及人口密集的路段时,应怎样提前做出合理的判断,有效的预防安全隐患的发生。本次互动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与学生们均受益匪浅,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更有效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