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东片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文明实践活动

文明啊

3月8日,东片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园区妇女带头人、群众代表及鑫淼社工50名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妇女

活动共分三个板块:在“我为园区发展献一计”中,妇女代表纷纷畅所欲言,献言献计,为园区建设出谋划策;在中间互动环节,大家一起进行了“破冰”游戏,增进友情,其乐融融;现场还组织了“‘指尖上的艺术’--缤纷黏土体验课”,让广大妇女在制作中陶冶情操,提升生活品质。

活动旨在引导增进园区广大妇女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激励园区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建功新时代,争做追梦人,为创建美丽和谐园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青岛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