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交警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第一课”

文明啊

学生的健康成长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作为交通管理者,高新交警大队除了大力查处违法行为,同样也将保障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工作的重点。

过马路

随着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陆续开学,高新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开展了2019年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旨在提高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从小树立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中队宣传民警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特点,结合辖区目前道路状况,逐一走访辖区1所小学、1所中学、11所幼儿园,自制交通安全宣传ppt课件,从走路、乘车、交通法规等多方面全覆盖地进行“交通安全进课堂”宣讲活动。同时,中队还将加强“警、校、家”三方联系,集社会、家庭、学校等多方力量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此次安全教育将贯穿整个学期,力争覆盖每个学生,旨在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辐射整个社会,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增进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