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开学季 高新交警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第一课”

核心提示: 此次安全教育将贯穿整个学期,力争覆盖每个学生。

学生的健康成长一直是全社会重点关注的焦点,高新交警大队作为交通管理者,除了大力查处违法行为外,同样也是将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放在重点位置。

随着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的陆续开学,高新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开展了2019年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旨在提高中小学生、幼儿园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从小树立遵纪守法的良好意识。

中队宣传民警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特点,结合辖区目前道路状况,自制交通安全宣传ppt课件。逐一走访辖区1所小学、1所中学、11所幼儿园,全覆盖的进行“交通安全进课堂”宣讲活动,从走路、乘车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而细致的教育。同时,中队还将加强“警、校、家”三方联系,集社会、家庭、学校等多方力量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此次安全教育将贯穿整个学期,力争覆盖每个学生。旨在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辐射整个社会,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增进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