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开学典礼展丰采 海尔开学第一课好评如潮

核心提示: 3月11日上午,青报老年生活大学与海尔青岛中心联合打造的海尔学院在青报老年生活大学2019开学典礼上正式成立

图片9

3月11日上午,青报老年生活大学与海尔青岛中心联合打造的海尔学院在青报老年生活大学2019开学典礼上正式成立,青报老年生活大学校长曲岱青和海尔青岛中心总经理顾肖慧共同为海尔学院揭牌。五百多名来自老年生活大学、老年生活报热心忠实读者以及海尔智慧家电的粉丝们来到现场。“终于有了学习家电安全的机会和平台了,现在的家电都智能化专业化,我们特别需要放心安心的使用和操作。真好!有了海尔学院,可以来听课学知识了解更多的家电常识,与更高端的家电接轨, 咱也不掉队啦!”来自声乐班55岁的张阿姨开心地说道。集专业型、创新型、智慧型、体验型于一体的“海尔学院”,将为学员们量身制定一系列健康、安全等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和智慧生活课程,为中老年群体带来智慧家庭体验场景。

图片10

同时,海尔青岛中心总经理顾肖慧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启了海尔学院“开学第一课”。从十几年前的老家电到当下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内容丰富、贴近生活、攻克每一道家电所存在的痛点难题,从产品、方案、服务多维度着手,是一场最有价值的家电盛宴。“今天听得特别仔细,真受益!好多家电常识和新功能我都记在本子上,还用手机拍照了。回去和老伴商量下,准备换智慧健康的海尔家电。”张叔叔边给记者展示边笑着说。

图片11

来自软笔书法班的王老师对海尔自清洁空调非常感兴趣,“家里的空调10多年没洗了,自清洁后的水去哪儿了?怎么实现‘自己洗澡’的?”顾总耐心讲解道:通过创新冷膨胀技术,蒸发器表面迅速降温,将空气中的水分吸附在蒸发器表面凝结成霜,结霜能够产生960千克每平方厘米的力将蒸发器表面的细菌灰尘剥离下来。内机清洗的水分通过内外机相连的冷凝水管通到室外并排出。

图片12

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倾向于购买品牌知名度更高、品质和使用体验更好、服务更优秀的产品。海尔从用户痛点出发,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全流程服务体系升级终身管家服务,以行业顶配的品牌、研发、制造为依托,带来高品质的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不断深化并引领家电市场的新格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