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七十佳丨红岛经济区2018年度“十佳诚信示范企业”

价值观

为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全区企事业单位、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社区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全区职工群众的文明素质,持续深化“德润红岛·文明高新”文明品牌建设,全面提升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文明办已连续两年开展“七十佳”系列荣誉评选活动。本年度“七十佳”荣誉评选结果已出炉,在此特推出“七十佳”系列专题报道。上一期,我们大家介绍了本年度的“十佳文明示范单位”,这一期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年度的“十佳诚信示范企业”:

十佳诚信示范企业

1.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

图片1

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现有员工数量154人,生产的高性能船舶涂料,目前国内市场份额约为50%左右,市场份额第一。企业始终秉承“忠诚、关爱、尊重、勇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倡导简单和谐的人际关系,关爱员工、以人为本是企业发展中最根本的条件。自2009年公司成立至今,累计向红岛经济区纳税9亿多元人民币,累计纳税额位居红岛经济区第一名,连续三年(2014——2016)荣获“青岛红岛经济区突出贡献企业”奖。

2.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图片2

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现有125人。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全面发展。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13329万元,利润3094万元,纳税956万元。近年来,先后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南京青奥会、青岛世园会、APEC组织会议、G20会议、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等国际活动提供语言保障服务,是联合国在中国唯一的语言服务提供单位。

3.青岛晶兆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3

青岛晶兆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青岛高新区管委、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授权运营管理百度(青岛)智创基地,自2017年6月运营以来,全面开展招商和运营管理工作,推动百度AI技术成果转化,负责百度(青岛)智创基地创新团队招商引进,孵化运营等工作,为高新区创新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带领百度(青岛)智创基地荣获青岛高新区“十佳创新孵化平台”荣誉称号,在2018年度高新区区级众创空间评比中,在二十多家孵化空间中获得排名第四名(B级),2018年实现产值约7500万元。

4.青岛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图片4

青岛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突破发展全区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为工作主线,以全心全意服务园区企业为宗旨,为园区企业及各类“三创”人才营造了良好的人力资源服务软环境。开设“零收费”“一站式”的公共人才资源服务大厅,提供人事档案、人才招聘、集体户等10余项服务,累计为3900余家(次)企业提供人事档案、人才引进及各类政策咨询服务5万余次。搭建“多维度”的人才招聘综合服务体系,加快高新区人才的聚集,打造人才高地。

5.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5

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金刚石线切割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领域,为高硬脆特性材料切割生产提供整体切割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具客户价值的切割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有知识产权86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既做切割设备又做切割耗材的企业,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省级技术中心”、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等称号,2018年被评为德勤青岛20强企业第七名,年度纳税额4740万元。

6.青岛通用铝业有限公司

图片6

青岛通用铝业有限公司现有职工160人,年销售收入近5亿元。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始终把“守合同重信用”作为公司经营理念,文明经营,坚持正当竞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市场经济秩序,坚持诚信做产品,良心办企业,在市场上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创业历程中被评为“青岛市消费者满意单位”“金融机构信用等级为AAA级”“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科技发展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7.青岛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岛经济区支行

图片7

青岛农商银行红岛经济区支行主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与民营企业建立“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平等互利”的新型银企关系,始终将“服务中小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作为战略定位之一,着重从压减审批链条、提高审贷效率、坚决不随意抽贷、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等方面,优先支持小微和民营企业的信贷投放,打造了鲜明的小微金融服务特色。现已发展成为红岛经济区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金融机构,连续5年位居红岛经济区金融机构纳税第一位。

8.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图片8

青岛宝佳坚持诚实守信、文明经营,遵守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是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和精益管理为两大核心抓手,为客户创造核心价值,为社会创造经济效益,于2018年6月在智能制造领域获认定为山东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企业先后获得工信部认定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并通过建设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实训基地为省内企业、高校提供人才培训服务等方式发挥行业示范作用,2018年纳税1225.2万元。

9.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9

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力威)成立于2004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全面发展。2017年完成营业收入24151万,利润总额4660万,上缴税金2551万元。先后获得“青岛名牌”“山东名牌”“青岛市著名商标”和“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15年荣获“青岛市文明单位”称号;2016年被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授予“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10.华强方特(青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10

公司自组建以来,诚信守法经营,积极贯彻国家、地方法律法规,在信用制度建设方面、依法纳税及时缴纳税金财务管理方面、严格执行安全理体系规程,确保人员安全方面、严格执行劳动合同法,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方面、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未出现任何偷逃税款等违法行为或不良记录,2018年实现纳税1451万元。

(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