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答题活动

价值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根据市总工会相关部署,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开展“性别平等、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答题活动,积极配合3月份“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本次活动共发出答卷2000份,题目内容涉及《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劳动合同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工会法》《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等有关女职工权益维护方面的法律法规。

高实集团

高实集团

高新城维

高新城维

高新水电

高新水电

华强方特

华强方特

蔚蓝生物

蔚蓝生物

银海学校

银海学校

本次活动 通过以竞促学、以考促学的方式,普及了女职工权益保护及性别平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女职工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活动期间,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女职工进行知识答题,提高女职工的法律素养,激励园区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