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统战部组织调研高新区双招双引工作

创新驱动

3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来高新区调研“双招双引”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传达省委、市委统战部关于“2019年山东海外华商博士投资创业合作周”的相关工作部署,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促进局以及各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327100047

会议细介绍了合作周召开的背景、意义以及会议议程等内容,并着重分析了受邀的海外嘉宾自身携带项目的特点,以帮助各事业部做到精准“双招双引”。同时,相关部门单位还就高新区的华商、华侨情况、民营经济发展现状、产业发展、规划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旨在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双招双引”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准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及面临的风险挑战,转变作风、鼓足干劲、创新方法,采取切实措施,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双招双引”取得实效。

(来源:红岛经济区工商联)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