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启明星辰创新型安全运营服务发布会在高新区举行

创新驱动

为提高青岛市网络动态威胁应对能力,保障企业网络运营安全,3月22日,以“持续监测运营,应对动态威胁”为主题的创新型安全运营服务发布会暨启明星辰青岛安全运营中心发布在紫荆苑宾馆举行。

持续监测运营 应对动态威胁截图2

发布会上发布了七款新形态网络安全运营服务,包括面向胶东区域的六款标准服务和一款面向青岛高新区的专属服务,致力于打造创新型“安全即服务”模式,为我市的网络安全注入新动能。

持续监测运营 应对动态威胁截图

发布会后,一百多家参会企业网络安全负责人参观了启明星辰安全运营中心,亲身感受最新型的安全运营模式。据了解,该模式主要覆盖了安全监测、安全预警、多维防御、态势感知、快速响应等诸多领域,运营中心通过7*24小时监测响应,不间断持续运营,结合威胁情报、大数据安全分析及已有安全防御体系,构建了有效的动态感知和应急体系,同时这也是当前网络安全建设的主要方向。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