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多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整治市容环境

文明智慧

为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落实年”和市委“美丽青岛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优化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市容环境,3月26日,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宣传推介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大队对辖区占路经营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环境

联合执法组先后对文溪路、和融路、丰收路等路段进行巡查,清理占路经营商户,要求立即改正进行移走。执法人员还进入附近市场,对典型的、屡教不改摊贩,将其占道物品予以暂扣。

丰收路、和融路作为周边市民出行的道路,长期以来,不少摊贩在未经协商和相关部门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在道路两旁随意摆放商品,占道经营,严重破坏了市容环境和道路交通秩序,给广大居民出行和生活带来了影响。

环境2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依法清理70多家流动商户,有效净化了城市环境。下一步,各职能部门将继续有效联动,加大执法力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确保彻底取缔违法占道经营,还路于民。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