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创新驱动

近日,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园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产业项目发展情况。王作安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创新高度,拓宽产业发展宽度,加大行业扶植力度,为园区经济发展再添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190312191625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青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特威尔科学仪器(青岛)有限公司、青岛鲁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笈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科标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岛里奥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科技研发、企业经营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312191630

王作安表示,企业要进一步挖掘自身发展潜力,不断完善产业规划、发挥自身优势、抓好产品研发,提升生产技术水平;要加大高端人才招引力度,扎实筑牢创新根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王作安强调,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积极对接市场,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加大力度研发生产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在未来发展规划方面,企业要提高自身发展定位,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利用好园区优势资源,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园区也将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肖焰恒、薛润波参加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