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清明假期可免费跑高速

核心提示: 市民可通过96586微信公众号方便快捷查询青岛高速路况信息。出行前,市民可通过高管处96586热线、微博(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微信(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等途径查询青岛高速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记者从市高管处获悉,今年清明节假期,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免费政策,免费时间段为4月5日0时至4月7日24时,以出口下高速时间为准。同时,为了做好通行安全保畅工作,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恶劣天气等突发事件道路封闭、重大节假日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禁行高速公路(4月4日22:00至4月8日6:00)和长途客车凌晨2-5时禁行(有接驳证等手续的车辆除外)等有关管理规定,做好高速公路入口车辆的管控工作。

市民可通过96586微信公众号方便快捷查询青岛高速路况信息。出行前,市民可通过高管处96586热线、微博(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微信(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等途径查询青岛高速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市高管处提醒,车流高峰预计出青岛方向将出现在5日全天,进青岛方向将出现在7日下午,请广大司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如在免费时间段结束前确实无法到达目的地,建议就近选择收费站在免费时间段内下高速,享受完免费后再上高速赶往目的地,最大限度享受免费政策。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陆金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