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3月31日前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将实现手机移动支付

核心提示: 目前,该处所辖路段实现手机移动支付有了明确的时间表: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将于3月31日前,率先完成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的系统联调,实现手机移动支付试运行;5月31日前,实现该处所辖25个收费站、112条出口人工车道移动支付的全覆盖。

记者从市高管处获悉,随着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的普及,前期部分企业化经营管理的高速公路已开展试点工作。

2019年1月24日,交通运输部在1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底实现高速公路人工收费车道手机移动支付全覆盖。面对广大司乘人员呼声较高的移动支付问题,青岛市交通部门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积极争取省交通运输厅支持。同时高速公路管理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方案,加快推进所辖高速公路移动支付实施工作。

目前,该处所辖路段实现手机移动支付有了明确的时间表: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将于3月31日前,率先完成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的系统联调,实现手机移动支付试运行;5月31日前,实现该处所辖25个收费站、112条出口人工车道移动支付的全覆盖。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