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铁两高两桥”,胶州全面开启“高速时代”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20 11:02  

随着济青高铁的正式通车,穿胶州而过的青连铁路也同步运营,34个高铁车次经由胶州北站,奔向北京、济南、太原等各个城市,胶州也由此全面开启“高速时代”。由此,胶州再次迎来一个更高的起飞点。

“四铁两高两桥”,胶州蓄势待发

总投资300亿元、总里程120公里,胶州“四铁两高两桥”八项重点交通工程完工的序幕正徐徐拉开。

如今,在胶州2015年启动的“四铁两高两桥”的交通大建设中,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已建成通车;地铁8号线、胶济胶黄联络线、济青高速改扩建、新机场高速、新机场高速互通立交、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等工程也都将在明年年底前陆续完工,一趟串起东西南北、满载城市发展机遇的“发展号”列车蓄势待发,让胶州与世界的距离触手可及。

图片19

(示意图)

交通擎动未来,胶州成就大青岛

交通承载着一座城市的发展速度,随着交通工具的发展完善和数量的上升,加速了城市对交通的更大需求。多维交通打通了胶州动脉,区域价值腾飞在即。一条条交通大动脉,加速胶州融入青岛国家中心城市的步伐,踏入经济腾飞的快车道。

而今青岛已经明确入选为国家中心城市,在上合峰会过后更是与世界接轨。当“四铁两高两桥”立体多元交通在胶州崛起,胶州这座世界级湾底城市正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在青岛入选国家中心城市的向好形势下,助力成就大青岛格局。

图片20

(示意图)

龙湖·天鉅,执掌城市发展动脉

龙湖·天鉅,位于北京路市政府旁,胶州东部商务区核心区位,踞守城市主干道,悦享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享受胶州“高速时代”带来的经济腾飞利好。千年文脉三里河在侧,百年名校瑞华旁,拥揽城市繁华便捷的同时,不离诗意栖居的自然,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引得胶州名仕塔尖聚力守望,执掌城市发展的动脉。

图片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