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消防工作会议

文明智慧

4月18日下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消防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消防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行业部门分管负责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李凌云大队长对全区2018年消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区消防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张建军教导员宣读了《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青岛市红岛经济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移交社会单位消防安全隐患的通知》。

图片2

王震在讲话中肯定了2018年全区消防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区消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火灾防控意识,竭尽全力除隐患、防风险、保平安,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二是要强化消防安全管控底线思维,加强各级网格建设,夯实管控基础,全面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督、单位全力配合、公民积极参与”的消防安保格局;三是要加强消防安全责任担当,聚焦风险防控、强化重点攻坚,着力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区范围内不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

(来源:青岛高新区消防大队、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