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痛心!连续工作奋战 又一青岛民警牺牲在工作岗位上

核心提示: 4月14日上午10时许,已连续加班的傅杰同志在参加工作会议时,突然感到心脏剧烈疼痛,瘫倒在地,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抢救,终因心跳、呼吸衰竭,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2019年4月14日上午10时许,连续加班的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民警傅杰同志在执行工作任务中不幸牺牲,年仅51岁。

傅杰,男,汉族,196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5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任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反恐大队副大队长(主持工作),一级警督警衔。自参加工作以来,傅杰同志始终奋战在刑警、治安、反恐第一线,他忠诚敬业,英勇无畏,为民奉献,取得了突出成绩,先后5次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获全省优秀治安管理中队长、全区维护稳定先进个人、全区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4月14日上午10时许,已连续加班的傅杰同志在参加工作会议时,突然感到心脏剧烈疼痛,瘫倒在地,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抢救,终因心跳、呼吸衰竭,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