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对安全隐患说NO!即墨区开展烟花爆竹余货退库回存工作

核心提示: 即墨区顺利完成全区76家常年零售业户所有烟花爆竹退库回存。

掌上青岛/青网  为切实保证烟花爆竹零售业户余货存放安全,努力消除烟花爆竹存放安全隐患,即墨区认真落实青岛市政府通告要求,扎实开展烟花爆竹余货退库回存工作,顺利完成全区76家常年零售业户所有烟花爆竹退库回存。

图片1

工作中,区应急局下发专门通知,指导各镇街、功能区逐家通知辖区内烟花爆竹常年经营(零售)业户,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知识,讲清对烟花爆竹余货进行专门地点存放、专业人员监管的安全性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业户思想认识,增强业户配合开展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图片2

目前,即墨区对全区所有烟花爆竹常年经营(零售)业户烟花爆竹余货情况逐一进行了详实地统计,对余货进行了分类封箱,并安全运送到了区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即墨市青升日用杂品有限公司,进行了集中回库暂存。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王宪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