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高新区调研

创新驱动

为了解园区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倾听企业发展中提出的诉求和建议,4月17日上午,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率调研组来到高新区开展相关调研座谈,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参加调研座谈。

A47I4645

A47I4629

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记录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刘圣珍对高新区在产业集聚发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高新区进一步抢抓机遇,发挥创新引领、要素集聚等优势,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圣珍表示,今后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多方面加大力度支持本地企业发展,高效梳理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在监督相关部门严抓落实,切实解决上热、中温、下冷问题上下功夫,希望企业心无旁骛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开拓市场,有信心、有决心地打造行业领域领军企业,为青岛市和高新区整体建设贡献力量。

A47I4638

王作安对刘圣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高新区各项工作的发展和推动表示感谢。王作安表示,近年来,青岛高新区严格贯彻上级各项部署,努力在“双招双引”等工作中精准发力,全面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持续加大创新平台引进建设力度,创新要素加速集聚。同时,工委、管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千方百计改善民生。王作安希望,人大常委会能够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支持、指导高新区建设工作,合力破解发展空间、体制机制、资源要素等方面发展难题,进一步促进高新区产业建设突破发展。

王震参加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