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与中国电信中兴通讯签约共建5G产业生态圈

创新驱动

4月9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青岛高新区共同构建5G产业生态圈,加快区域实现5G网络全覆盖,全力助推园区发展。期间,三方还举行了座谈交流,就开展5G业务合作、共同探索5G项目落地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410163408

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进行广泛战略合作,共同研究探索基于5G的业务应用场景;在5G网络建设、5G创新应用、课题申报、方案研究及相关标准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加快5G新应用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共同打造5G行业应用示范。此外,三方还将共同探索5G、人工智能、大视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与相关行业的深度融合,在整体解决方案、试点示范、市场拓展、项目推进、实施交付、运营服务等层面进行广泛合作。

尹义林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产业事业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