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都进去了!是亲爹吗?青岛一老汉逼女儿帮他转移赃物

核心提示: 孙某通过电话让女儿帮忙将车辆转移,女儿得知这一情况后起初并不想去,然而迫于父亲的斥责,还是将电动车转移到自己家里,并于次日将车辆转移到父亲家中。

莱西一男子见他人电动车没有上锁,犹豫再三还是将电动车偷走,为及时转移赃物竟然叫来女儿帮忙。4月10日记者获悉,父女俩双双被莱西市公安局水集派出所抓获。

3月31日下午6时许,水集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他停放在莱西城区济南西路农贸市场工地附近的一辆二轮电动车被偷走。民警到场后了解到,受害人在附近工地打工,电动车停在工地旁边,当天早晨没有拔下车钥匙。民警判断嫌疑人应该是临时起意盗窃,极有可能是工地上的打工者。民警立即调取工地周边监控,次日,锁定同在工地打工的孙某(63岁,莱西人)。

民警对孙某传唤审查得知,3月31日清晨6时许,他上班停放摩托车时,偶然间看到电动车的车钥匙没有拔下,一时心生贪念,经过反复的思想斗争后,当日8时许将电动车偷走。孙某通过电话让女儿帮忙将车辆转移,女儿得知这一情况后起初并不想去,然而迫于父亲的斥责,还是将电动车转移到自己家里,并于次日将车辆转移到父亲家中。

目前,孙某和女儿因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二人所盗窃电动车已被警方成功追回。(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宋学友 孟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