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区交警大队启动无人机警察巡逻 僵尸车和违法地锁无处遁形

“宝源路和火炬路路口发现一辆僵尸车,请到这边进行拖车。”3月29日上午,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利用无人机高空巡逻发现,在宝源路小区门口有一辆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辆。民警随机赶到,对僵尸车辆进行了处理。

近期,高新区交警大队各中队将对辖区内的僵尸车和地锁进行全面摸排清理。“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道路资源,严重影响道路交通情况,极可能造成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影响市容市貌。”一中队队长张颖杰说道,今天拖离的僵尸车我们将比对驾驶证进行查询,对车主进行依法处罚。当天上午,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还利用无人机对辖区内的违法地锁地桩进行了摸排,对发现的违法地桩地锁将联合综合执法局进行联合执法拆除。

据悉,僵尸车的处罚中,民警前期先进行车牌查询,如果车牌没过期,将立刻对车主进行处罚。如果没有车牌的话,民警将当场予以拖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