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组织开展渣土车运输撒漏问题联合执法行动

文明智慧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扬尘污染管控,4月4日晚,青岛高新区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渣土运输车辆的超载、超限、撒漏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高新区组织开展渣土车运输撒漏问题联合执法行动1

联合检查组在正阳西路与和源路交叉路口附近,对过往的大型渣土车辆超载超限、撒漏、带泥上路、未密闭运输、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证照不全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共检查运输车辆20多辆,查扣违规车6辆。

微信截图_20190408185807

为解决辖区大气污染突出问题,持续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青岛高新区近期出动300余人次,在建筑施工、渣土运输、道路保洁、裸土整治和企业无组织排放等5个重点领域开展扬尘污染整治行动,重点查处裸露土地和渣土运输车辆撒漏两类突出问题,有效控制扬尘污染,不断改善辖区空气质量。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