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保密技术产业交流会在青岛高新区举行

创新驱动

4月4日上午,保密技术产业交流会在青岛高新区紫荆苑宾馆举行。中国保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纪清阳,市委机要保密局副局长刘国平,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07190732

来自我市和保密技术产业园区的15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中孚信息、北信源、中科方德等20家高新区保密技术企业荣获2018年全国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优秀参展单位”称号。同时,启明星辰、北信源、瑞达等企业在会上发布了最新产品。

纪清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青岛高新区在保密技术企业集聚、园区建设和承办全国保密技术交流大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青岛市高新区进一步集聚“政产学研金服用”要素,以市场需求为牵引,以企业为主体,加快保密技术共性研究,提出自主可控的青岛解决方案,助推保密技术产业发展。

据了解,青岛高新区将重点聚焦信息安全领域有影响力的企业和涉密领域自主可控的骨干企业进行招商,以保密产业园为核心,统筹引进和培育保密技术产业,目前已引进落户保密技术企业52家,合同投资额60余亿元,初步构建起保密技术产业发展的生态圈。

会后,高新区保密技术产业园理事会筹备会在创业大厦召开。理事会将充分发挥企业集聚及行业资源优势,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深度合作,形成完整产业链和创新链,形成自主可控青岛解决方案,逐步开拓国内市场。

(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