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建设局组织召开人防主体工程质量观摩会

文明智慧

4月2日,青岛高新区建设局在招商雍华府项目现场,召开人防主体工程质量观摩会,全区人防工程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三方主要技术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图片1

本次观摩会的重点是人防工程质量控制要点、规范重要节点做法、工程施工中的注意事项等。针对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与会人员组织开展现场观摩、学习、交流,在抓重点、抓难点、抓薄弱环节上下功夫,进一步夯实基础,以点突破、带动全局,继续保持我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的平稳态势。

通过观摩学习,各方进一步规范了质量标准,明确解析了人防工程工作要点,提高了建设工程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水平,为切实开展好全区人防工程的安全质量监管工作保驾护航,为今年全区建设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自2017年9月,红岛经济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由市人防质监站转交到我区自行监管,建设局质安监站克服人员少、专业性强等困难,深入学习人防验评标准,扎实开展质量监督工作,正逐步取得实效。

(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