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开通绿色通道 优先办理国二及以下柴油货车业务

核心提示: 据了解,现在青岛市纳入淘汰范围的国二及以下柴油货车有6300辆,其中高新区有36辆,目前已经有11辆进行了报废淘汰。

“目前,路上行驶的柴油货车都是国五车型。2019年,国六车型实行新标准。所以,以前的国二及以下柴油货车从安全性能和排放标准上都已经不达标。下一步,我们交警部门也将会在全市有些路段进行全面限行。”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王克顺说道。

据了解,现在青岛市纳入淘汰范围的国二及以下柴油货车有6300辆,其中高新区有36辆,目前已经有11辆进行了报废淘汰。王克顺表示,“现在我们车管所,特意开通绿色通道,为前来办理车辆报废的司机开通快速办理窗口。”

据悉,机动车业务注销登记流程包括:机动车所有人将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交售机动车回收企业(免费拓印车架号),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车主提供,免费复印扫描),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相关证明材料,受理业务,《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现场打印、车主签字确认),缴费等步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