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区交警大队车管所自助违法处理机上线半年 处理交通违法800余起

“我刚才用自助违法处理机交罚款,几分钟就能办理完毕,很方便!“家住高新区的王先生对记者说道。据了解,自2018年放管服政策开展以来,高新区交警大队车管所上线的四台自助处理共处理违法800多起。

“放管服政策实施以来,我们高新区车管分所一直坚持周六、周日和中午不休息,除法定节假日之外,我们全部对外办公。”高新区车管所所长王克顺说道,窗口之外我们设立了自助违法处理机、事故违法处理机、驾驶证处理机、信息查询机四台自助设备,方便市民前来办理相关业务。

据悉,目前在高新区管委行政审批大厅设立两台自助一体机,红岛和河套及园区中心各一台自助办理机。“为群众办理紧急业务提供便利,我们车管所都实行一窗式办理。”王克顺说道,办理违章也可以通过下载12123手机软件,市民只要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