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今年,90项活动“扎堆”在青举办,你想去哪个?(时间表)

核心提示: 青岛今年将举办10个10万平方米左右及以上的重大展会项目,创历年新高。

3月21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上合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带动了青岛会展业发展,青岛也获评了“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等称号。2019年,青岛还将将乘借“峰会”东风,举办90项重点会议、展览、节庆活动,看看你最想去哪个?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八大新会展”将亮相青岛

记者获悉,今年青岛将新创办或承办8项规格高、国际性强、意义重大的会展活动,包括亚欧会议创新发展合作论坛、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新动能国际合作展览洽谈会、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上合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活力山东·创意青岛”国际高峰论坛、第48次APEC中小企业工作组会议。

“海味”会展今年再加料

依托得天独厚的海洋产业特色,青岛已发展为国内最重要的海洋会展中心城市之一,目前每年举办20余场海洋会展活动,如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青岛国际水大会等。2019年,这些传统海洋会展活动将进一步彰显特色、提升品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等新活动也将落户青岛,海洋会展将与海洋产业互促共进、融合发展。

10万平重大展会项目扎堆

此外,青岛今年将举办10个10万平方米左右及以上的重大展会项目,创历年新高。除蜚声海内外的渔博会外,还有青岛国际机床展、山东国际纺织博览会、春秋两季国际车展、青岛家具展今、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等。另外,今年还将引进举办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中国教育装备展览会、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等行业“龙头”展会,有望对相关行业发展带来助力。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相关链接

2019年青岛市重点会展活动一览表

1

2

3

4

5

6

7

8

微信截图_2019032115212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