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在行动

核心提示: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保护办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女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

《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已于今年3月1日起施行,这是一部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保障女职工权益的重要地方法规,它的颁布施行为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提供了新的法律依据。

微信图片_20190315093827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保护办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女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增强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3月14日组织了全体女职工开展维权学习和讨论。

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劳动合同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工会法》《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社会保险法》等有关女职工权益维护方面的法律法规。

微信图片_20190315093831

通过开展“合法权益我知晓——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答卷”活动,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大大提高,女职工维权工作取得新得进展,分公司上下形成了良好的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氛围。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