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关于泽上红木315回馈客户免费家具保养的行动

核心提示: 值此每年315来临之际,泽上红木又推出到店领礼物的活动, 欢迎新老客户到泽上红木楼做客品茗。

如今,在人工成本高昂、售价低迷、利润减少的迫使下,红木市场出现了乱象丛生的局面。囤木涨价、掺假造假、蒙骗顾客,各种猫腻和手脚,使得这个市场鱼龙混杂,给红木行业的发展带来了诸多问题。由于缺乏诚信,水太深,稍不留神就轻易被“忽悠”,很多消费者不敢买红木,对红木家具望而却步。目前的红木市场成了“朋友圈的市场”、“懂行者的市场”,一大批不懂红木的朋友,即便再喜欢红木家具,也不敢进入市场。各种掺杂造假让人是深恶痛绝,大量非常规硬木材料的使用,使得“问题产品”唯有借助先进的检测手段才能“现原形”。诚信缺失、如此恶劣的市场环境,其实损害的不仅是红木消费者利益,最终也会影响到行业企业的整体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315101523

而泽上红木却本真示人,在做到了原木保真,工厂价销售的前提下,守契约重承诺,每年冬春交替季节变换时对客户进行回访,为家具建立保养档案,免费清理家具在使用过程中残留在家具表面的污渍,整体维护家具结构,使得家具得到很好的维护,做到传世传家。

微信图片_20190315101543

泽上红木抱着感恩之心做事,励精图治再展新的篇章。他们每年主动回访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做家具的保养工作,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值此每年315来临之际,泽上红木又推出到店领礼物的活动, 欢迎新老客户到泽上红木楼做客品茗。

微信图片_20190315101555

微信图片_20190315101602

诚信315,泽上红木的全体员工在CBD生活体验馆(青岛市市北区徐州路138号新兴体育馆内)恭候您的再次惠顾,并为您呈现节日大礼,详情请点击:http://t.cn/EMnUYh0

微信图片_2019031510181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