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文明智慧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为深入推进”绿满红岛”国土绿化行动计划,红岛经济区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机关干部,社区、企业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0

植树

植树2

在红岛街道高家社区,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协作,挥锹挖坑,栽植树苗,扶正压实,提水浇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辛勤忙碌,本次植树活动共栽植五角枫等苗木5000余株,造林60余亩。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在河套街道小涧西社区万亩林场,街道社区200余人自发组织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白蜡树1200株。与此同时,红岛巴士“萤火之光”志愿团的志愿者联合高新环卫也开展了植树活动。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进了全体干部群众交流合作,也强化了植树造林的环保生态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美丽红岛再添新绿。

据了解,以植树节为契机,今年红岛经济区将按照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的部署要求,继续实施“绿满红岛”三年行动计划,力争新增造林面积1500亩以上,进一步优化核心区景观环境。通过实施绿化整治工程的实施,全区林地构已建起点、线、面结合的森林生态网络体系,森林资源空间布局上更加均衡、合理,区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于惠霞、肖焰恒参加植树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