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巴士开展“庆三八”女职工趣味活动 展现公交团队精神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公交女职工风采,3月8日上午,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一线驾驶员及后勤岗位共11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9125857

此次活动共设置“反口令”、“多足虫竞走”、等趣味项目。在“多足虫竞走”活动中,参赛队员分成两组,双手环抱前面选手的腰,用双脚前进,以最先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在“反口令”活动中,队员们要做出与裁判所说口令相反的动作,相同动作不得分。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各个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在欢声笑语中体味游戏的快乐,活动现场气氛高涨而又欢乐,队员们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团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赛场上频频扬起此起彼伏的掌声与欢笑声。

微信图片_20190309125907

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上,女职工们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展现出公交职工凝神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项活动加强了职工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团结了队伍、凝聚了干劲,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更加奋发向上,争取为公交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